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游俊赴附属医院州中医院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住院老同志

添加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0:36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本网讯(离退处供稿)2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游俊率组织部、统战部、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附属医院州民族中医院指导工作,并深入病房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汪剑鸣等生病住院的老同志。周明文副院长、彭卫主任等院领导、科室主任陪同。周明文向游俊书记一行就医院的综合住院大楼建设、临床教学科研、重症医学科建设和医养、诊疗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

   在重症医学科,游俊在周明文等陪同下,穿戴好防护服,深入ICU病房,看望慰问了在此治疗的学校离休干部汪剑鸣老师,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向科室主任彭卫同志细心询问了汪老的病情和诊疗方案,向家属表达了慰问。

   交流中,游俊对中医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对重症病房的建设感到满意,感谢医护人员对学校老同志的精心诊疗,希望医院继续加强硬件建设和内涵建设,继续发挥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医院。

http://news.jsu.edu.cn/upload/news/201702/20170228092050574277.jpg

                        图为游俊书记看望慰问住院老同志

(责任编辑:胡建文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我校获湖南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