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4:50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本网讯(学生记者 蒋岚欣)为切实贯彻《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12月1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举办吉首大学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外副处以上干部、无党派人员代表、归侨侨眷侨属三胞亲属代表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全程主持学习,党委书记游俊授课。游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统一战线成员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游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统一战线代表们通报了校情。主要包括委省共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巡视整改、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砂子坳校区征地扩容、张家界学院依法依规改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贡献,助力学校的新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他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成果、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民盟委员会主委谷遇春、无党派人士吴晓、留学归国青年教师代表向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龙先琼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形式得当,为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他要求,今后统一战线要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通学实,并以此为指导,努力做好工作。

上一条:湖南日报 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落户吉首大学 下一条:莲台山上的新“村民” ——吉首大学对口帮扶吉首市矮寨镇联团村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