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14日 15:44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4月13日上午,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凤凰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协调会,创建活动各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游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黄生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单位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结合2018年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项目立项工作,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游俊在讲话中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落实委省共建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争创今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高校。

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游俊书记提出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要把创建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创建活动与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三是要把创建活动与常规工作和重要活动结合起来,融入到教育管理中;四是要把创建活动与校内活动和校外活动结合起来,提升社会服务成效;五是全校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要相互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他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有创新意识,各单位都要把创建活动做出一个特色品牌;二要统筹协调,做好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保障;三要善于总结宣传,不断提升创建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四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上一条:吉首大学举行“经典悦读•民族团结”暨“迎建校六十周年”文化展演活动 下一条:中国民族报 吉首大学:让民族团结教育之花开满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