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吉首大学顺利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颁奖晚会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45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本网讯(学生记者贺思嵘 钟兆铭)为彰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集体的先进思想、模范事迹和崇高品质,弘扬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促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5月29日晚,我校在砂子坳校区音舞演奏厅顺利举办民族团结进步颁奖晚会。

 

 

 

上图为颁奖晚会现场   钟兆铭摄

 

  湖南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龙毅、副处长谭玉勋、调研员彭国辉、副调研员周杰、科长喻宏辉,湘西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平,校党委书记游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龙先琼、黄昕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短片《家园》的温馨气氛中,颁奖晚会拉开序幕。

 

  游俊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上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晚会旨在以这次表彰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全校掀起学习模范、宣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用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来激励和引导各族师生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共同谱写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乐章!

 

 

图为游俊书记致辞   钟兆铭摄

 

  龙先琼宣读表彰文件。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钟兆铭摄

 

  在模范事迹视频展示和颁奖词宣读后,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依次上台领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集体获评“模范集体”,丁建军等19名教师、祖丽胡马•艾合买提等11名学生共30人获评“模范个人”。

 

 

 

上图为颁奖现场   钟兆铭摄

 

  在颁奖过程中,校学生艺术团及音乐舞蹈学院为观众带来了朝鲜族舞蹈《阿里路》、藏族男女群舞《阿噶人》、歌曲演唱《民歌联唱》等6个极具民族风情的节目。

 

 

 

 

上图为极具民族风情的节目表演现场   钟兆铭摄

 

  赵仁秀讲话。她评价,这次活动规模大、内容新、形势好、效果佳,同时,她表达了一个祝贺、分享了两个感受,寄语三个希望,送上四个祝福。她向这次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表达祝贺;她感受到吉首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特色鲜明、创建活动成果丰硕;她希望吉首大学继续不断创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继续强化保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础,继续抓好“委省共建”机遇加快发展。她预祝吉首大学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取得成功,祝愿吉首大学各民族师生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祝愿吉首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图为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讲话  钟兆铭摄

 

 

图为全体演职人员与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合影   钟兆铭摄

 

上一条: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佛山举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成功举办2018年民族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