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一支部开展送教进村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45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2019年4月12日,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一支部特组织送教进村活动,分别走进保靖县水田河乡中心村和排大方村,通过为村民们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赠送体育健身器材将体育文化健康理念普及开,满足乡村人民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一支部盟员李兴平、向巧云、刘小丹、曾凡荣、饶伟栋和体育学院肖松书记等一行人分别前往两村的小学赠送多种体育健身器材,随后,一场热闹欢腾的节目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特别是由体育学院30名学生带来的舞龙舞狮武术表演更是叫人赞不绝口,津津乐道。

今后,民盟吉首大学各支部将继续广泛开展此类活动,为不断提升精准扶贫战略的效果和质量而继续奋斗!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统战工作再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