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9:27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4月18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一行到我校调研民盟组织建设情况。本次会议由民盟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符元江主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图书馆馆长、民盟州委副主委、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谷遇春,州福彩中心主任、民盟州委副主委彭金桥,以及部分教师盟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谷遇春从历史源流、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党盟合作、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关爱盟员等8个方面介绍了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发展情况。随后参会的教师盟员代表就目前学校的发展、专业的建设、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的办公条件、校地联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鲁荣波部长表示,我校统战部一直以来按照中央省厅及地市的要求,为各民主党派做好服务工作,对各民主党派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同时,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参政议政的方面对我校民盟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龙先琼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刘小刚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盟员政治素质高、思想觉悟高、学术水平高,在学校发展、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今后将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盟员发展、盟员之家创建等各个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校党委统战部与民盟州委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吉首大学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特色品牌。

刘小刚主委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到我校调研,是落实民盟州委“主委下基层”制度,与盟员所在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目前吉首校区盟员超过100人,是民盟州委盟员人数最多的单位,也是民盟州委重要的人才基地。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聚集大批精英盟员,在社会上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对学校和地方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上一条: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到吉大支社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一支部开展送教进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