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心同行”专栏征文启事

添加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6:35    作者:jdtzb    发布:     审核:未知

“同心同行”专栏征文启事
 
按照全省统战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全省统一战线将大力实施“同心.助力、“同心.汇智”、“同心.聚才”、“同心.致和”、“同心.固本”五大“同心工程”。为进一步宣传“同心”理念,扩大“同心”影响,推动“同心”实践,省委统战部将在《湖南日报》开设专栏对实施“同心工程”情况进行集中宣传,现面向全省征文。
一、征文内容
1、   全省统一战线(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各级统战部门等)实施“同心工程”的工作动态。
2、   各地在实施“同心工程”中产生的好经验、好做法。
3、   各地在实施“同心工程”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
4、   基层统战部门贯彻“同心”思想、推动工作创新的典型案例。
二、征文时间
2012年6月10日至12月10日
三、征文要求
1、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以及十七大历届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宣传“同心”思想,不断推进“同心”实践。
2、   作品要贴近实践、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以生动感人的故事切入,力求用身边的人和事反映“同心”实践助推发展、促进和谐、维护稳定的实际成效。
3、   征文作品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不得抄袭。所有提交的作品均不退稿,由作者自留底稿。篇幅不超过1500字。
4、   征文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通讯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等。
四、征文应用
1、   优秀文章在《湖南日报》“同心同行”专栏(每周一期,800-1000字)和《湖南统一战线》杂志刊登。
2、   邀请优秀文章作者出席全省“同心”思想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进行交流。
五、征文报送
欢迎广大统战成员、各党总支踊跃投稿。
 
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2-6-20

上一条: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报送2012年度统战调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1年度统战调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