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校统【2018】〕4号)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9:21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根据吉首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度吉首大学民族团结进步研究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选题

以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新决策和新部署为指导,立足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加强社会调研,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努力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具体题目由申报者自主设计。

二、课题立项

课题项目为党委统战部委托校级项目,由社科处立项。

三、项目时间

2018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时间5月5日;课题结题时间及要求按照学校校级课题结题有关规定执行。

四、材料申报

课题申请人填写《吉首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申请表》(社科处网站下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课题申报专用邮箱,同时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五、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405019797@qq.com

联系方式:吴亚峻,13974387988

联系地址:吉首大学沙子坳校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中共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8年4月17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模范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