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的通知(校统【2019】2号)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9:36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各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求,加大优秀年轻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力度,省委统战部拟在今后继续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县市区进行挂职锻炼。挂职锻炼岗位一般为县市区政府工作部门副职、副乡镇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所属工业园区副主任,挂职时间一年。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有关挂职锻炼人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对我校挂职锻炼党外人士进行选拔。选拔条件如下: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好;

2.有一定的专业特长和行政管理经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3.科级干部或具有中级、副高职称;

4.身体健康,40周岁以下。

请各学院、各单位广泛宣传,符合选拔条件的教师自愿报名,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统一推荐,于4月26日前将《拟推荐挂职锻炼有关人选名册》(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朱珠OA邮箱,纸质版单位盖章后交至统战部办公室(凤凰楼305)。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一步选拔,向省委统战部推荐合适人选。

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论坛研究论文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校统【2019】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