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5:17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把支持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建设作为推进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决定开展2023年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各单位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鼓励业务突出、代表性强、影响力大且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外知识分子积极牵头申报。党委统战部将择优推荐上报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和个人到统战部办公室(凤凰楼305室)查看省委统战部的相关申报文件,并于520日前将《省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朱珠OA邮箱。

 

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343

上一条:吉首大学申报省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