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8:17    作者:袁东华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年度工作计划,今年省委统战部将继续评选表彰一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推荐参评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不超过4项。根据申报情况,统战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择优向上级部门推荐。

2、今年年初已纳入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立项的一般立项课题可以作为创新成果报送并纳入评选,重点课题不纳入。

3、成果应与统一战线工作相关,且在报送前未曾公开发表,成果材料包括亮点说明材料和研究文章,两者应在同一文档内。文档文件名格式统一为“序号+单位名+研究成果完整标题”。亮点说明材料不超过500字,条目式列出最重要的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并简要写明对应及解决的突出问题。研究文章篇幅不超过6000字,查重率在30%以下。

4、有意申报个人请于12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统战部袁东华OA邮箱,逾期不纳入评选。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民委2023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申报省级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工作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