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调研课题的通 知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8:58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为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4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围绕统一战线各领域当前最紧迫、最突出的问题,围绕统一战线最需要通过理论和政策创新突破来解决的问题,选择小切口,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调研课题申报工作。

请各学院、各单位广泛宣传、认真组织,拟申报课题的单位和个人,请填写《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调研课题申报表》(见附件或“三湘统战网”公示公告栏),党委统战部择优推荐参加湖南省委统战部课题立项评审。

根据此次课题申报文件保密规定,有意申报的单位和个人即日起在工作日内可以到统战部办公室(凤凰楼305室)自行查看调研课题指南并确定选题、填写申报表,请于3月18日下班前将课题申报表发送至统战部袁东华OA邮箱。

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4年3月12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民委2023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