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外知识份子>>正文

李佑稷、暨爱民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添加时间:2013年03月12日 16:35    作者:jdtzb    发布:     审核:未知

李佑稷、暨爱民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本报讯(科技处供稿)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李佑稷教授、暨爱民教授榜上有名。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属于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的第二层次(第一层次是“长江学者”),由过去的“高校青年教师奖”“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和“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四个人才计划集合而成,以科研项目带动人才的培养,主要着眼于培养支持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台阶、创造条件。该计划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资助1000人。
    本次入选的这批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瞄准基础研究和高技术研究领域前沿,大力开展知识创新和技术攻关,为创新型湖南和“四化两型”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截止目前,我校有7人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上一条:我校易小明教授喜获2012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下一条:罗康隆当选为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