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外知识份子>>正文

湘西州委统战部慰问我校党外人士代表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9:12    作者:朱珠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2月6日下午,湘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发权一行来我校慰问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参加慰问。

鲁明勇感谢州委统战部的关心慰问和学校党委的培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在教学科研上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为地方文旅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6B4976

石红梅转达了我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绯同志对州委统战部的谢意,感谢州委统战部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关注,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尤其是在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同志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将继续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平台载体,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智力优势,凝心聚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发权代表州委统战部对鲁明勇对州委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对地方文旅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湘西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吉首大学统战部与州委统战部配合默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如在湘西州申办第十三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申报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以及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发展等各方面,吉首大学都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在未来校地合作继续加强、走深。

此前,我校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参加湘西州党外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并接受慰问,无党派人士、退休教师张苹英通过电话方式接受州委统战部慰问。

上一条:直通“两会” | 民声“决”定民生 首次通过代表票决产生民生实事项目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吴晓当选为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