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6:46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现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推荐工作。

请各单位于5月底前将《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以及推荐人选电子版照片(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统一存储为JPG格式,大小50K左右)报送校党委统战部,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18190023@qq.com邮箱。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0743-8564794

附件:[湘统通〔2015)18号]《关于推荐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的通知》

                                                           中共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5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校统【2018】〕4号) 下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湖南省同心工程专家顾问团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