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李定珍副校长当选民盟中央第十二届中央委员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4:47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本网讯(民盟湘西州委供稿)12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闭幕。省政协常委、我校副校长李定珍在大会上全票当选为民盟中央第十二届中央委员。

李定珍毕业于湖南省商学院商经系,一直从事流通产业理论和零售组织研究,是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湖南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湖南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湖南省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民盟湖南省经济委员会主任、全国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主任专家。是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 长期以来,李定珍一直十分关心湘西州精准扶贫和留守儿童生活情况,经常利用周末时间深入湘西农村实地考察精准扶贫,开展专题调研,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在民盟中央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定珍特别强调,这次到北京,首要任务就是把湘西州精准扶贫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反映给民盟中央,呼吁全国人民多关注多支持湘西州脱贫攻坚。 今年来,李定珍先后到民盟湘西州委驻点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6次,带队到花垣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现代农业科技建设,带队到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调研产业扶贫,参与了民盟省委“湘西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联系长沙爱心企业家到吉首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主持完成《武陵山区旅游扶贫发展报告》,并代表湘西州人民政府在“武陵山区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上作主旨演讲。撰写的《高质量地推进脱贫摘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湘西州申报“传统农业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的建议》《关于支持“渝长厦快速铁路”行径黄花机场、浏阳并设站的建议》《建议尽快完善易地搬迁配套政策措施》等提案在湖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反响很大,被相关部门采纳实施,为助力新湖南建设和湘西州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作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民进张家界吉大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