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三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8:20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4月10日,民盟吉首大学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民盟十二大精神。

会上,盟员们分别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和新修订的《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并就宪法修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深入讨论。盟员们一致表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进一步巩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民盟吉首大学三支部主委谭莉明就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认真抓好落实民盟省委和民盟湘西州委相关文件指示要求,积极开展好2018年统战理论课题、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针对课题申报内容深入开展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提案,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杨君武等6位教授被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聘请为特邀研究员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