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同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麻阳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6:23    作者:李兴平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12月9日,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赴怀化市麻阳县滕代远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李兴平及盟员同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等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IMG_256

滕代远是湖南麻阳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杰出的领导人,新中国铁道事业的奠基者,他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中国革命和铁路建设事业。在纪念馆内,滕代远同志的塑像庄严肃穆地立于正中央,令人肃然起敬。

IMG_257

大家驻足其中,看着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身临其境的感受着滕代远同志,在新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所建立的卓越历史功勋,无不感慨万千。“豪情满怀励国志,青春我辈兴中华!”参观的盟员们发出了内心的感怀。

IMG_258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先烈们的革命热情和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红色教育中追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李兴平)

审核:樊神木

作者:李兴平

编辑:黄生旺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开展“五学两助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下一条:盟员成臻铭教授土司学研究论文被引率排名榜单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