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大政协>>正文

我校召开校情通报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议事会议

添加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5:00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吉首大学新闻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童欣 )3月12日上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校情通报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议事会议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吉首校区在家的省、州、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黄生祥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晓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是由基建办、资产处的负责同志就学校发展的土地问题、基建问题等做了详细通报;与会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基础建设问题积极发表看法,并纷纷表示认真履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曹晓鲜就学校今年将着重思考和建设的有关重大事项向与会代表和委员进行了通报,并就有关问题和疑惑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对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过去一年来所做出的贡献,曹晓鲜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关于如何做好人大、政协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和监督协调作用;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于自身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督政中陈实情、谋实招、献良策;三是要注重问题导向,提高提案实效,要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努力为学校发展、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多献良策。

上一条:人大代表张苹英:农村寄宿制学校教师承担了本不该有的责任 下一条: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