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大政协>>正文

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王正福、杨松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6:39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吉首大学新闻中心

5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宗委副主任王正福、杨松率全国政协民宗委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就少数民族文艺繁荣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湘西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副主席宛庆丰陪同调研。

                         图为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王正福一行来校调研 见闻摄

在校党委书记游俊、副书记曹晓鲜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在新校区演奏厅观看了音舞学院学生的汇报表演,考察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和沈从文纪念馆。

                           图为王正福一行观看我校学生汇报表演 见闻摄

                            图为王正福一行在黄永玉艺术博物馆调研 见闻摄

                               图为王正福一行在沈从文纪念馆调研 见闻摄

王正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首大学办得非常好,很有影响力,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和沈从文纪念馆的建立,为学校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元素;吉首大学必将为少数民族文艺的繁荣与发展,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历史性的贡献。

上一条:吉首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吉首大学选区选举结束 下一条:湖南卫视 两会约访:我和总书记面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