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外知识份子>>正文

我校易小明教授喜获2012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添加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6:27    作者:秩名    发布:     审核:人事处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2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易小明教授成功入选。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5位专家获此殊荣。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该津贴从1990年开始,每两年遴选一次,鼓励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支持他们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培养和带动身边的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攀登科学技术的新高峰。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这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刘志霄教授译著入选“2015年值得期待的30种图书”及“中国好书榜” 下一条:李佑稷、暨爱民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