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佛山举行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39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10月25--27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担任理事长单位主办的2018年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鄂湘粤三省108所高校领导、专家学者、统战干部等2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率队参加了研讨会。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为大会发来贺信,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应邀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报告。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邢锋,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届广东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研讨会通过分组交流和大会发言等形式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探讨。同时,大会还表彰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18年度在理论研究和信息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通过了第六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秘书长方迎生所作的研究会工作报告,选举华南农业大学为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单位,并举行了理事长单位换届交接仪式。会议研究决定2019年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由湖南高校承办,并举行了承办单位交接仪式。

上一条:我校两项成果喜获第四届全国民族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吉首大学顺利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颁奖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