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5:54    作者:朱珠    发布:统战部     审核:审核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

根据省委统战部年度工作计划,今年省委统战部将继续评选表彰一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推荐参评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不超过2项。根据申报情况,统战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择优向上级部门推荐。

2、今年年初已纳入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立项一般立项课题可以作为创新成果报送并纳入评选。

3、成果应与统一战线工作相关,且在报送前未曾公开发表,请按统一格式进行排版(式样见附件1),字数在8000字以内,查重率在30%以下。

4、有意申报个人请于11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统战部朱珠OA邮箱,逾期不纳入评选。

                      

                                                        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1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我为湖南发展献一策”活动的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