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盟员成臻铭教授土司学研究论文被引率排名榜单第一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05日 09:46    作者:余艳丽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据悉,《土司研究通讯》近期发布《土司研究高引用论文TOP20》,吉首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原副主委成臻铭发表在2010年第1期《青海民族研究》的学术论文《论土司与土司学——兼及土司文化及其研究价值》以被引93次,下载2178次的数据,妥妥地占居排行榜第一位,这个成绩是成臻铭教授常年躬耕土司研究的结果。

成臻铭教授长期深耕在土司研究领域,是名符其实的土司学开创者和引领者,他的研究成果,不仅奠定了吉首大学在土司研究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更为老司城成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提供了极其重要的理论支撑。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同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麻阳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谭莉明参加全州统一战线“团结进步 建功有我”同心大讲堂展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