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举办2023年珠峰攀登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19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民盟湘西州委2024-03-20 20:11湖南

3月16日,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湖南省登山队、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在吉首大学举办以“户外运动与极限旅游——2023年珠峰攀登报告会”为主题的报告会。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珠穆朗玛峰攀登活动的成果与经验,探讨户外运动与极限旅游的发展前景,宣扬湖南省登山队永攀高峰的精神。

图片

会议由民盟湘西州委会副主委、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吉首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主持。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教授、党委书记吴湘军教授,民盟湘西州委会秘书长樊神木,湖南省登山队徐江雷、谢如祥、刘秋成、刘杨、阳燚、廖武军,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图片

在报告会上,万义院长代表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致辞,樊神木秘书长代表民盟湘西州委会致辞,湖南省登山队的徐江雷、谢如祥、刘秋成、刘杨、阳燚、廖武军进行攀登经验的分享,强调团结协作、科学规划的重要性,并表达对未来登山事业的信心与期许。与会人员就珠穆朗玛峰攀登活动中的困难挑战、安全保障、队员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吴湘军书记作总结发言。

图片

本次报告会不仅彰显了湖南省登山队员不畏艰险、永攀高峰的精神,也为探索户外运动与极限旅游发展新路径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同时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学习湖南省登山队员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翻越人生道路上的高峰。

审核:樊神木

作者:李兴平

编辑:黄生旺

上一条:春暖花开时,九三吉首大学支社传佳讯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开展“五学两助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