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到吉大支社开展调研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24    作者:肖冰果 唐莉敏    发布:统战部     审核:

4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雅晖,主委谢军山来到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对九三学社吉大支社进行“走基层”调研活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党政办副主任汤义,吉大支社7位社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吉大支社主委田春莲全面汇报了支社组织建设、社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

参会的支社成员纷纷发言。副主委唐莉敏就支社履职工作作了汇报,对参政议政渠道畅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杜亚填从宏观层面提出支社应该继续保持九三特色、坚持专业和科学导向、从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参政议政;田金霞就如何调动支社社员结合本职工作从事九三科研课题积极性的角度提出了相应建议。满祥就支社建设发展中学科平衡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还就吉大九三支社新成员的发展、领导层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活动的开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社市委领导对吉大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军山主委分享了自己履职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大胆的参政议政。王雅晖针对吉大支社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党派工作能力;二是积极参加社组织的活动,要热爱学社,热心服务地方,完成参政议政职责;三是培养后备干部,选拔发展优秀新社员,培养新社员履职能力;四是加强与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沟通协调,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五是多开展社务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王雅晖还表示社市委一定为支社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持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

汤义代表吉首大学统战部对社市委“走基层”的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吉大支社在学校发展、社会服务和统战工作中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支持支社的建设和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九三学社吉首大学支社主委田春莲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先进个人 下一条: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州委主委刘小刚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