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九三学社吉首大学支社主委田春莲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先进个人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0:25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日前,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田春莲教授在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表彰活动中,荣获“九三学社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社主委田春莲教授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吉首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突出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民主党派中心工作,在各项创新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田春莲主委多次参与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的课题调研并撰写报告,参加九三省委各专门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被聘为第八届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她撰写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监督方式研究》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吉首大学民盟三支部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志愿义诊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到吉大支社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