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吉首大学民盟三支部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志愿义诊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1:40    作者:谭莉明    发布:统战部     审核:

6月2日,由湘西州民盟和我校民盟支持的“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在民盟州委扶贫村——中心村和排大方村举行。吉首大学民盟三支部共2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在现场合影

中午12点,义诊团队乘车经过近4小时的山路到达了中心村,在民盟州委驻扶贫村主委杨艳妮和工作人员樊神木的引导下,义诊团队分为两组分别在中心村和排大方村有序进行义诊服务。

师生们耐心聆听,细心检查,为群众进行推拿按摩,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项目,并进行健康指导,认真服务到场的每一位群众。

当地许多群众对我校民盟三支部师生的爱心和专业技术水平表示称赞。

活动结束后,我校民盟三支部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将医疗资源与健康扶贫有效结合,为民盟扶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鲁荣波部长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九三学社吉首大学支社主委田春莲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