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鲁荣波部长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讲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08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信息学院

10月8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该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党课由该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鲁荣波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等方面作专题阐述。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使命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所有党员必须铭记这个初心和使命,在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坚守政治灵魂、发扬民族精神尤其是红船精神等方面深刻悟初心,守初心;在直面使命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等方面践初心,做一名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信念坚定、遵纪守法、敢于创新的楷模。

鲁荣波强调,师生党员们要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将其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我们学校生于贫瘠、长于艰难、成于奋斗、立于创新。当前,学校正凝心聚力促发展,学校需要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继续前进。教师们要争做优秀的新时代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到"九个坚持"、“四个相统一”及“四个引路人”。学生们要刻苦钻研学业,同时注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鲁荣波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们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履行职责,担使命,为学校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作出大贡献而努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吉首大学民盟三支部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志愿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