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集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05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吉首大学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凤凰楼三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出席,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鲁荣波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宋林凤摄

图为鲁荣波委员主持会议 宋林凤摄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教学基础设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公共服务、职称评审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各党派人士要沟通联系、交流谈心,继续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共同为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派人士要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奋斗。二是各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身的建设,提高自身素养和参政能力。三是学校要坚持文化立校,挖掘学校文化特色,彰显吉大文化魅力,做到文化自信。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宋林凤摄

上一条: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吉首大学举行 下一条:鲁荣波部长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