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走访慰问新码头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17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11月17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带领统战部全体人员前往学校驻村帮扶点保靖县迁陵镇新码村开展党支部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鲁荣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向明槐,并送去了慰问金以表关怀。鲁荣波与向明槐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他家人身体状况以及近期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目前存在问题和今后的主要打算,并鼓励他树立信心,把握好政策和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困。

图为鲁荣波一行与向明槐交谈

上一条:饮水思源砥砺前行——民盟吉首大学第三支部赴桑植县洪家关镇开展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在吉首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