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6:46    作者:刘霞 李倩    发布:统战部     审核:

11月29日,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张家界学院博学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民盟张家界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培其,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家界学院董事长王绯,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调研员李丽霞、参政议政处处长宋肇新,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党委书记王宾吾,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民盟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粟芬芳等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张芮摄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合影 张芮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粟芬芳宣布刘霞当选为支部主委,李倩、郭亮当选为委员。新当选的主委刘霞上台接受了李培其为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的授牌、授章。会议由李倩主持。

会上,郭亮代表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作筹备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霞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落实好;传承民盟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优良的言行影响盟员,把民盟的事干好,把盟员的事办好;盟员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政府、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民盟张家界市直综合支部主委于新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对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多和各兄弟支部保持亲密关系,相互交流,为各兄弟支部带来朝气。

王绯代表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湖南省委、民盟张家界市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新成立的民盟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扩大工作影响;三是要爱岗敬业、服务社会。

李培其在向张家界学院支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关注民生,为张家界市的民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抓好盟务活动,壮大组织队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李培其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建设,奋力开创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

汤浊代表民盟省委向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盟事业发展的吉首大学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是学院的第一个民主党派支部,这不仅是张家界市民盟事业的发展,更是标志着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的统战工作有了一个新起点。她希望支部成员能从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做好应尽的工作,希望盟员加强个人修养,成为岗位的骨干能手。盟员们要同心同德,共同成长,为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和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鲁荣波部长参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条:饮水思源砥砺前行——民盟吉首大学第三支部赴桑植县洪家关镇开展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