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创新会议方式 推进民盟工作开展——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网络视频会议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21日 14:12    作者: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    发布:统战部     审核:

3月20日上午,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首次工作会议,由于处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会议采用了视频连线形式。支部主委刘霞,支部委员郭亮、李倩以及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霞主委主持。

首先,与会盟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其次,盟员们对本支部2020年即将开展的工作重点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出谋划策。

会上,刘霞传达了民盟张家界市委五届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盟员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学习方式,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发挥高校教师的作用,服务社会;积极开展联络联谊活动,开展有意义的盟务活动;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队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盟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刘霞指出,盟员以各种方式、各种渠道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活动,所有盟员都为这次疫情捐款表达了爱心;张家界爱乐乐团专门为抗击疫情创作的主题歌曲《相信》,在央视网、新华网、红网、爱视网以及乌克兰、日本等国的多家媒体播放,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其策划监制者就是罗勇盟员。刘霞对盟员们的积极表现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凝心聚力,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特殊形式给大家增添了不少乐趣,会议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为排大方村、中心村献计出力助脱贫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