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为排大方村、中心村献计出力助脱贫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5:06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3月24日,民盟湘西州委副主委、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谷遇春教授、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成臻铭教授、民盟吉首大学二支部主委石进校教授、吉首大学党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吴亚峻一行,深入保靖县水田河镇排大方村和中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期间,民盟湘西州委专职副主委张勇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民盟湘西州委在两村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各支部在两村开展的“送医药、送教育、送文艺”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在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情况,参观了两村的村部楼、体育文化广场、“挑葱会”长廊、河堤、跳岩、茶叶加工厂等基础设施,以及两村的千亩黄金茶园、千亩油茶园等特色产业,并到树香黄金茶产销专业合作社调研黄金茶生产加工销售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从脱贫攻坚政策把握、民族传统文化发掘保护、黄金茶种植技术和销售渠道、生态环境保护开发与利用、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促脱贫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谷遇春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专业人才荟萃的优势,继续加强与中心村和排大方村的合作,从种养殖技术培训、黄金茶销售渠道拓展、开展“三下乡”活动等方面,助推两村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樊神木)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 下一条:创新会议方式 推进民盟工作开展——民盟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