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22    作者:彭克锋    发布:统战部     审核:吉首大学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三楼举行,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和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为盟员之家揭牌。吉首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与民盟湘西州委副主委、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谷遇春、民盟湘西州委秘书长符元波及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部分盟员出席揭牌仪式。

上图为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现场

谷遇春发言,他代表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感谢吉首大学党委和民盟湘西州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吉首大学委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此次盟员之家的揭牌让吉首大学民盟盟员们有了固定的活动场所和学习、交流场所,盟员们定当遵循民盟章程,在吉首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吉首大学和湘西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谷遇春发言

鲁荣波代表吉首大学党委祝贺盟员之家揭牌,并希望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广大盟员,充分调动和发挥盟员多是高层次知识分子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进行教学、科研,为吉首大学和湘西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把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建设成为湘西州、湖南省和全国民主党派先进基层组织。

图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讲话

刘小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多年来为湘西州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是湘西州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规模最大、教授、博士最多的基层组织,他希望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大力带动湘西州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和经济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为湘西州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主委刘小刚讲话

上一条: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张院盟员在行动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为排大方村、中心村献计出力助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