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张院盟员在行动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8:48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户的农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6月20日,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民盟支部主委刘霞、支部委员郭亮、李倩以及特聘教授覃永大盟员,参加了由民盟张家界市委主办的“民盟牵手双坪村,脱贫攻坚促振兴”暨二季度主题教育活动。

李倩主持

李倩主持

民盟支部合影

张院民盟支部合影

上午举行了双坪村消费扶贫暨杨梅园开园仪式,张院支部盟员“以购代帮”扶贫消费双坪村农产品近千元。下午盟员们参观了红军树、渔浦书院,并举行了“铭初心.担使命”盟员先进事迹宣讲会,张院支部主委刘霞作了“因为平凡,所以美好”的主题宣讲。

刘霞发言

刘霞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21105710

参观渔浦书院

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观红军树,聆听优秀盟员的先进事迹,让自己的心灵又一次受到洗礼,同时为落实民盟张家界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双坪村贫困群众脱贫增收贡献了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

微信图片_20200621105704

红军树前的合影

上一条:民盟盟员张书真老师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 下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