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民盟盟员张书真老师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7:49    作者:    发布:统战部     审核:

7月3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公示完成的《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结果公示》文件显示,吉首大学民盟盟员张书真老师申报的《新工科背景下民族地区高校通信工程专业“三型四特质”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展示了民盟人才智慧优势,对外树立了民盟优良形象。

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工作于6月5日—28日举行,7月3日完成公示。期间共收到有效成果258项,经省教育厅严格组织专家网评和会议评审,报请评审委员会审定,全省共评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95项。

上一条: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中央评为“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下一条: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张院盟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