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论坛研究论文征集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9:39    作者:统战部    发布:统战部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批准,初步决定9月初召开统战工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并举办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现向有关高校征集论坛研究论文。

一、主题及内容

1、论坛主题:“汇聚爱国奋斗的磅礴力量,开创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2、论文征集参考选题

(1)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研究

(2)高校统战工作体制机制研究;

(3)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研究;

(4)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引导机制研究;

(5)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研究;

(6)抵御防范校园宗教渗透问题研究;

(7)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研究。

二、论文要求

1.以未公开发表的文章,4000-6000字为宜,符合学术规范,紧扣主题,言之有物,举措得当,有研讨和交流价值;

2.文章电子版统一格式:

(1)论文题目用黑体小二号字体,篇名应简明、具体、确切,一般不超过20个字,作者署名之下标注作者的工作单位全称及所在地的市或县的地名、邮政编码。

(2)正文之前须有摘要(100—300字)、关键词(3—8个),作者简介(出生年月,工作单位及现任职称),用楷体五号字体。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体,行距1.25倍,段落标题采用五号黑体。

(3)正文层次最多为4级,其序号可采用一、(一)、1、(1),不宜用①,以便与注释号区别。

(4)作者简介须打印在首页页脚处,内容有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正文后请注明作者联系电话、电子信箱、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注释一律采用尾注。

三、论文递交方式

请于2019年8月10日前将电子文稿以word文档排版,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统战部朱珠OA邮箱,word文档名称为“论文题目+姓名”

上一条:关于下达吉首大学2019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校统【2019】3号) 下一条:关于选拔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的通知(校统【2019】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