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盟张家界校区支部参加民盟张家界市委2017年培训学习

添加时间:2017年08月30日 09:48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8月17日至19日,民盟张家界市委在慈利举办了2017年盟员培训班学习,来自全市的新盟员、新任基层支部主委和盟员骨干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民盟张家界校区支部李伦飞、李峰、刘霞、李倩、罗勇等5位盟员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多彩,有破冰训练、专家讲座、理论自学、趣味运动会等。开班仪式上民盟张家界市主委、张家界副市长李培其作了重要讲话,对参加培训学习的盟员提出了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等要求。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原民盟市委主委、国家一级作家罗长江,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宗巧分别作了《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政策》、《怎样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学盟史,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盟员》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学习结束后,我校张家界校区民盟主委李伦飞说,一定让本支部的每一个盟员知晓并领会学习内容和精神,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霞供稿)

上一条:民进张家界吉大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九三学社吉大支社深入慈利洞溪乡、高桥镇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