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大政协>>正文

白晋湘副书记带队慰问卸任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添加时间:2013年03月01日 17:13    作者:jdtzb    发布:     审核:未知

 

白晋湘副书记带队慰问卸任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春节期间,受党委书记游俊委托,白晋湘副书记率组织部长陆升合、统战部长黄生祥、彭永胜一行,对我校卸任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巡回走访慰问。

每到一家,白晋湘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及游俊书记、肖湘愚校长个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出差在外的游俊书记还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直接与原省人大代表李启群、原省政协委员钟飞等同志即时通话,表示慰问。各位代表和委员深受感动,对于学校党委领导给予的慰问和对其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虽然不再担任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了,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回报学校。

上一条:为湘西的发展鼓与呼―访湖南省第十届政协委员钟飞教授 下一条:张苹英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