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外知识份子>>正文

张苹英出席全省无党派人士优良传统座谈会并作典型发言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7:21    作者:    发布:周琴     审核:

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无党派人士优良传统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党委统战部、部分高等校院、科研院所统战部门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等近百人出席会议。

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张苹英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充分认识“我”,不断完善“我”,努力做好“我”》的主题发言。张苹英对无党派人士的社会地位、时代特征、优良传统等进行了客观辩证的分析,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参政议政的经验体会,就如何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提出了“一重三多”的建议:“一重”:更加重视无党派人士工作,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的作用;“三多”:一是多培养。二是多推荐,三是多使用。张苹英同志的发言和多年来积极参政议政的实践表现得到了省委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张苹英做典型发言

上一条:陆群教授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刘志霄教授译著入选“2015年值得期待的30种图书”及“中国好书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