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党委统战部开展2024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7:20    作者:袁东华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2月2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主持。

可选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对全体党员在2023年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都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总结,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确定了评价等级。会议还就党委统战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逐条讨论。

党委统战部历来非常注重党员教育与学习培训,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在学校大力发展的新形势下,统战部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2024年度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统战力量。

上一条:湘西州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慰问党外人士 下一条:我省两所高校入选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