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快讯>>正文

湘西州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慰问党外人士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7:27    作者:袁东华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湘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发权一行3人专程来到学校,代表州委统战部慰问我校原全国人大代表张苹英、省人大代表、发规处处长吴晓、省政协常委、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州人大常委、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彭清忠四名党外人士。

新闻用 2

座谈会上,大家就加强统战工作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规处处长吴晓提出希望校地双方以后多开展一些富有成效的活动,及时反馈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淡化民族成份,理性处理少数民族师生关系。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彭清忠、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等先后发言,对州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发权感谢吉首大学对湘西州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吉首大学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未来将在统战人员教育培训、党外人士政治安排,非法宗教活动排查治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知联会等方面加强与吉首大学合作,校地双方合力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贡献统战力量。

新闻用 1

上一条: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文强来吉首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2024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