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外知识份子>>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获教师节表彰慰问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5:23    作者:袁东华    发布:统战部     审核:石红梅

2023年9月10日,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吉首大学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光荣从教30年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仪式。

我校无党派人士、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暨爱民教授、党外知识分子数学与统计学院吴国军,被评为“吉首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民盟盟员谌爱文获从教30年表彰;民盟盟员余艳丽获评“十佳青年教工”。他们不忘初心,无怨无悔,潜心育人,得到了学生、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mmexport1694311393686

                       图为被授予“2023年师德先进个人”的暨爱民教授

谌爱文从教30年表彰

                      图为获评“从教三十年”表彰的教师(左一为谌爱文)

余艳丽十佳青年教工表彰

                         图为获评“十佳青年教工”的教师(右四为余艳丽)

暨爱民吴国军师德先进个人表彰

                         图为获评“师德先进个人”的教师(右五为吴国军)

受表彰的党外人士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教学工作,爱生如子,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需求,关心他们的就业、成长。

不畏艰难、勇攀珠峰、立志闯出极地旅游新赛道的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民盟湘西州委会副主委、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我校旅游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在会上得到表彰,廖志坤书记为其送上鲜花,表示慰问。

mmexport1694320247753

廖志坤给鲁明勇颁奖(校拍)

                        图为受表彰的鲁明勇教授

同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吉首大学,向我校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我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亲切慰问我校旅游学院院长、登顶珠峰勇士鲁明勇教授。鲁明勇教授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助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声情并茂地为众人讲述了其攀登珠峰九死一生的惊险历程。

虢正贵书记慰问鲁明勇

                       图为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上一条:吉首大学知联会举行“书香统战•同心悦读”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外干部参加湘西州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