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同心人物>>正文

谷遇春再次当选中国博物馆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添加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0:28    作者:jdtzb    发布:     审核:校报

在10月12—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的中国博物馆协会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第十一次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理事会上,我校黄永玉博物馆馆长谷遇春研究员被选为新一届常务理事。
  本次研讨会以“高校博物馆致力于社会和谐”为主题,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60多名代表参加,我馆谷遇春馆长和何伟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高等学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常委会。经投票选举,北京大学博物馆书记、副馆长宋向光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第四届常委会主任委员上海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吴鸿洲教授代表高等学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会在研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上一条:行 者 不 惑―――记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肖竹平博士 下一条:罗康隆图文并茂说“文化”

关闭